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“小色魔”胸袭80多岁阿婆


保姆对我说,她80多岁的婆婆被人非礼。我听后大感不可思议,高呼怎么可能?

保姆的婆婆就住在我家隔壁。话说某个中午,阿婆看到1名10多岁的印度小孩正在采摘庭园的木瓜树叶,于是她便用潮州话怒骂“採树叶贼”,结果贼人胆大包天,在光天化日下伸出魔爪直袭阿婆的胸部。

不过,潮州阿婆也不是省油的灯,并没有被这突如其来的胸袭吓得花容失色,反之,她挺起胸膛大声对“小变态佬”说,“你再来就给你吃!”这样的反击竟然把小色魔吓跑了。

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,这名小贼竟然在我家对面的一颗树上“筑巢”。他在两只树干间放了一块木板,木板上还有枕头,这证明他已经在我家那儿潜伏一段时间了,所以应该是蛮熟悉我家周围的环境。更可怕的是,小贼可能对阿婆甚至我们的生活作息了如指掌。所以,我开始担心自己与家人的安危了。

2009年12月29日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