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不放手的友谊

台湾知名主持人陶晶莹说,
世界上会疼惜你的不只是一个叫老公的人。
我有同感。
我在2007年转换工作跑道。
曾有一度,
我在工作上遭受上司的压迫。
在一个失眠的夜晚,
我传简讯向友人吐露我的困境。
他对我说,
我的遭遇让关心我的人感到心痛与不舍,
他甚至愿意帮我解决问题。
我婉拒了他的好意,
但我的内心有说不出的感动。
他让我深刻体会到,
结婚后并不代表生活里只剩下老公一人,
爱的形式原来有很多种。
友人陪我走过了许多低潮的日子。
这辈子我不会对他松开友谊之手,
除非是他自己放手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我一直都认同,亲情、友情、爱情、法情、惺惺相惜之情都很重要。
    如果我的人生只有老公,没有朋友,没有生活圈子,没有同事,恐怕也是一件很孤独的事。
    在不同的时刻,不同的人都可以发挥不同的角色,为我们的人生增添色彩。
    诚心待人的人,值得被真心对待。。。共勉。

    回复删除